close
左手左手寫字 酷耶!!! 好玩!!!!哈XDDDDD桌球體育課!! 好玩耶社團 很無聊....翹掉!!!我第2節才翹掉喔!!!有乖乖一節= ="先去熱舞 好厲害呀景觀設計~~~厲害厲害!!因為巧巧跟雅文先去 我隨後趕到XD 他們先翹 我後來才有喔然後.....說我走過去很像企鵝= ="哪有哪有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企鵝酒店打工也不是不倒翁~~~~~~~~~~~~~~足球隊!!!帥哥!?踢足球的男生超帥的!!!!!後來就去桌球社 oh! 超好玩的耶!!真的真的 桌球好玩!!我巧巧 vs 布設計裝潢丁他一直殺巧巧球  然後我一直撿球後來呀 又殺一球 巧巧閃掉 結果打到我= ="想到上次我也依樣打到雅雯的額頭哈XD 很好笑 但是很好信用卡代償玩耶!!桌球棒耶!!!! 讚讚讚...但是...足球仍是第一!!放學!! 跑到雅雯的他們的車上 有帥學長XDDD回到車上學姊還問我有沒有看到勒 後來我婚禮顧問們就一起在看= ="哈XD 可是沒看到耶 學妹說我門兩個真是...哈XD 我們志同道合耶!!!後來壓.....又搶我位子ˋˊ 輸又不起來ˋˊ 算了算了烤肉!!!跑去根KING搶位子 把它拉起來...我有重要事情!!奇怪= =" 我是去問事情的怎麼我跟家豪2個玩起窗外的太陽 哈XD我說 我把太陽摘下來送給酒店打工你 然後我就有用給家豪看 家豪 笑!!後來我就說要發光了喔...結果被房子檔到ˋˊ  笑!!KING把我拉起來後我不知道怎麼酒店經紀了撞頭 好痛= ="後來呀~~~~就到後面去玩!!!好長= =" 故事到此講不下去了............就這樣明天放假!!!! 但是後天考4科外加報告1份好一吳哥窟個228 !!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36hrmx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